今天是小平公司的尾牙...
真是別出新裁與眾不同ㄚ....
小平說今年她公司走"國際風"...
所以整個會場就佈置成機場的樣子..
 
 
 
MOXA 航空站...真是太特別了...
有時刻表.與登機門.空姐等等...
   
(還有空姐耶....真的很棒喔.只是矮了一點...)
感覺真的很棒.很特別...

這是我老大.小平...
這打扮.真是令人感到亮眼.與特別...
      (哇賽...這真是太棒了..."真是漂亮喔...")

心想:第一次感覺我家小平也有漂亮的一天...
      (哈哈哈....別告訴她.我說的喔.......)
 
 
 
今天小平是表演啦啦隊...
  (年紀也不小了...還跳啦啦隊.都老骨頭了....)
哈哈哈...
 
 
 
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跳的還不錯喔...
   (真是超出我的預料...真的很棒喔....)
我在台下.都看呆了...
    (還流了不少口水呢....嘿嘿...但是不是對小平.哈哈哈...)
千萬不要告訴她喔....
不然我會被揍喔...
哈哈哈...別害我喔.....



   ~~~最棒的分享獻給大家 ~~~
後台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