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清 : ??蝦??不懂...!!

(那充滿期待的眼神.我就知道是特別的日子又到了.只是我總會忘記....)

小平 : 妳都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我不理妳了....
清 : ..........(又來這招....)

每次到這時候總會有和事老會出現.好像套好招式的樣子....

未來丈母娘 : 妳欺負我家小平喔.....
清 : 我是被冤枉的大人.....(心在流血....)
未來丈母娘 : 今天是情人節(或小平生日啦)帶她出去走走啦....
                           (這腳色部是她.就是我未來的姨子"小芬"所擔綱...)

清 : 好啦~~~我知道了阿.去看電影啦.....過情人節.....
就在這瞬間.小平的表情好像演戲般由超級大改變...
小平 : (內心:我又贏了.....)
清 :  好啦我投降....(我的內心 :下次我生日.我也要來這招.....嘿嘿嘿....)

看著她與未來丈母娘.偷偷的在我的背後打暗號.&...
與每次都讓她得逞...(我只能無奈的看她在一旁偷笑.....)


就這樣的.又被她達到這次的目的...

渡過了.與人不同的情人節.....

  ~~~分享我與小平的情人節大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