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與我的可愛的老婆小萍一起去拍婚紗...
帥吧....!!
原來我穿起白色西裝.這麼帥...
 
自認為真的很帥氣喔.新娘也很美喔..

今天來到福隆海水浴場.拍攝婚紗...
真是一個好天氣.沒有大大的太陽...
穿這麼帥.也沒流汗來破功真好...
只是新娘很冷...
因為...穿的很少阿...
必須批小披肩.不然真的很冷喔...

他在化妝.我在一旁納涼.玩玩自拍...

真的還蠻好玩的.
連我都要被抓來做照型...


做做鬼臉.好好玩...

    ~~~與大家分享 我的喜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