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期待.還是期待...!!
終於拿到的婚紗照...
就等不住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

我與小萍還超級會裝可愛的...
看我們手中抱著泰迪熊與米老鼠是不是很可愛呢???
     (哈哈哈...我都覺得真的很可愛喔...)
但是還真的要感謝"宇哥"與"阿哲"的安排與搞笑工夫...真是一絕...
都不用我說.就可以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尤其是這張白沙照...
因為...
小萍一直說我都沒向她求婚...
我還沒說出口."宇哥"就像我"肚子的蛔蟲"猜出我的想法...
提出這個意見.拍出我想要求婚的畫面...
這真是太棒了!!!
簡直是我腦裡想要的畫面.
 (真的要再次稱讚"宇哥"的拍照功夫...
       小萍別再說我沒像你求婚了喔...有照片為證喔...)
 
 

 
 
不管哪一張...
都拍出美美且浪漫的照片...
真是男的帥.女的美...
  (哈哈哈...自己稱讚.比較快...)

我們的婚紗與幸福...
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一定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