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
我是以怎樣的心情再作直銷???
我是以緣分的心在做清醍醐...

以前我在賀X芙時.是以一直推銷與再推銷.在作直銷...
我經常在捷運或菜市場問人.是否想要減重與宣傳...

現在來到清醍醐.是以緣份再作直銷...
為何有這樣的轉變呢???

因為...
當時在推銷與宣傳時.心態是以一定要成交的心態在做...
現在...是以幫助別人的心態在經營...

心態上的轉變...
讓我可以以更輕鬆的態度與談話在分享清醍醐的產品...
在分享使用的心得與感想...
不再是以賺錢為第一優先...

現在我喜愛這樣的轉變...
也喜歡這樣的模式.與環境...

有產品需求的朋友或想兼差的朋友...
也可與我聯絡...

    ~~~分享健康與緣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