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人感覺 不是在打廣告喔!!!]


至從改變經營直銷方式的想法之後...
每幫助一位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們得到所需之效果.
無論是體重上的增重與減重.
還是...讓身體保健的朋友.讓他們都擁有相當的改變...
看到他們越來越有開心與自信的笑容...
我與小萍也跟著一起快樂.也有成就感...

最近...
幫助到一位彰化的小妹妹...
她也是從網路來朋友.一切都是緣分...
她選擇我們來幫助她來協助她減重...
由於她還是學生.如果我還在小賀時.可能就無法幫助她...
因為小賀的價格不低...讓我無能力幫助她.

但是...我現在清醍醐....
由於只有兩種價格原價與會原價...
輕鬆又明確的選擇...
所以...可讓還是學生的小妹接.能受這樣便宜的價格來幫助她減重...
現在她以減去3~4公斤...
讓整個人都更加的有精神也更佳的漂亮...
看到她開心.我與小萍也分享她的喜悅...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讓不同生活地區.完全不認識的人...
因為緣分而認識.成為好朋友...
這一切就是這麼奇妙...

    ~~~助人為快樂之本 清~~~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