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啊.
終於拿到手了.
燒燙燙的哦.
這是新秘Virna及她老公Rick(我公司的同事)一起合作下的成果
看這封面就知道他們的用心及細心啊.
好喜歡哦.
這也看得出在攝影方面專業及我們的差別.

這是他們設計的檔案.
雖然有原始檔.
但是我覺得這麼好的搭檔當然要好康倒燒報啦.
所以我就他們的設計檔給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依上面的網址來找到他們哦.

說到當天真是太佩服Virna的功力了.
因為原訂時間是4點到餐廳集合的.
誰知胸花花店的人忘了幫我們做胸花.
等到胸花做好已經五點了.
只剩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sedo.
這對Virna真是一大考驗啊.
(她說這是她接案子來時間最緊湊的一次.真是拍謝)

趕緊上髮捲.
啥米.怎麼一臉疲憊..
沒法度啊.前一晚兩點才睡.
沒想到新娘子要這麼忙.
再麻煩Virna幫我遮一下黑眼圈ㄋㄟ


在試妝時Virna就知道我的眼睛是超過敏.
(沒法子.一畫眼線就瘋狂流眼淚)
這也是她擔心不知道有無足夠的時間可以幫將眼部的妝畫好.
這真的是考驗她的技術啊.

事實證明.
專業是經得起考驗的.



想看到Virna更多的作品嗎來點這裡吧新浪部落格
與Virna的緣份.
我們訂婚補情的內容來點這裡吧..
更多訂婚花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