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香港遊記前.先寫抱怨文好了..

在網路上得知..

國泰航空有網路登機服務.還可以選位子

心想這真是太方便了.

所以我前一晚就開始為我跟清仔來登機劃位..

誰知..

系統竟然找不到我們的班機.

一查才發現..我們的班機取消了..

那A安呢..

怎麼沒有接獲通知..

馬上打電話給old man請他表姐幫我們查明..

結論是..確定取消..

而我們明日應該會接到國泰航空訂位人員的通知..

表姐也告訴我們.

藉時我們應該會有兩個選擇..

1.搭相同時段的港龍班機..

(os:啥米..那當初買港龍就好了啊.同一個專案硬是便宜400元.這樣我們不就虧了)

2.搭下一班的國泰班機..

(os:還搭下一班咧..下一班下午四點耶..那我們第一天不就等於沒了..)

聽到這兩個選擇..我跟清仔當下決定選1..

至少比較早到.不會浪費到一天的時間.

哪知道..

隔天根本沒有人打來通知.

還是我打去確認.

國泰小姐:國泰航空訂位組你好.

小平:請問一下.我剛要上網登機.但是一直發現出現錯誤訊息.麻煩你幫我確認一下.

國泰小姐:請問你們的機票編號

小平:*******

國泰小姐:是兩位嗎.

小平:是的.

國泰:是的.這班班機因公司調度取消了.現在我幫你轉到同一時段港龍的班機.同時提醍你港龍在第二航廈登機.

小平:可是港龍的不是比較爛嗎?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會花多一點錢坐國泰的啊.

國泰:若是你們還是想坐國泰的話,那就搭下午四點的飛機.但是這樣就延誤到你們的時間.

剩下的我就不多寫了..

我的天呀.

若是我沒有打去確認.

那我跟清仔不就到了第一航廈後發現班機取消.

再去第二航廈嗎??

他們的辦事效率真的很不好..041_怒火中燒.gif

後來坐飛機時.發現空位很多.

我跟清仔猜想.或許是搭乘的人不多所以才合併成一班減少成本吧.

而且.關於他們取消航班沒有通知好像也沒有地方申訴.

或許也因為如此客服服務才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