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佛說...

1977808706_17fe824265.jpg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朋友,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天氣多變...加倍保重!(把溫暖傳下去哦!)

佛說好朋友不可以都沒連絡!

========================================

生活清醍醐,健康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