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怕她煮的月子餐不合我的胃口.

有說過是否要回娘家做月子.

她會釀100斤的酒讓我帶回娘家.(感動中..)

所以我與清爸討論了後決定就回娘家做月子.

老妹想說為了讓阿母能專心帶大寶.

所以決定訂月子餐來解決.

(偶爾要吃其他的再叫阿母煮來吃)

其實老妹很早就相中"好婆婆"了..

因為跟她工作的地方很近..

上星期跟她預約了試吃..

因為在娘家試吃..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大概內容是

忘了是什麼的蒸飯.香蒸鱈魚.蒜香A菜.雞丁.鱸魚湯及山藥湯.

有一些詳細的名字我也忘了..

(當了孕婦很真的比較健忘)024_畫圈圈.gif

-------感想----------------------

送來時溫溫的.

並不難吃..

中藥味沒有很重.

對我而言就有點像是家常菜的感覺..

感覺還不錯.

阿母覺得這幾道菜沒什麼.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補到..

老妹是覺得吃得下最重要.

當天的菜大部份都有用枯杞..

加上價錢又不會太貴.

而且他是一日三送.

送來時應該都是溫溫的.不用在多加熱.

所以大致上決定了..

剛好星期一上班時在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

發現了中和好婆婆月子餐團購訊息..020_bingo.gif

除了已打折扣外價錢是33000元(原價36000元)

滿5人折1000元..滿10人折2000元的優惠..

除此之外還贈送1.寶寶沐浴組2.浴盆3.腹帶4.牛角印章5.保溫用具

如果不要保溫用具的話可以折1000元喔~

所以就決定了她了..

這星期六約了經理來家裡簽約..

也請她帶些好婆婆的資料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