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買了新車車當然要出去玩啦~~~!!!!

趁著全家人都有空之虞.一起出去走走...

帶這心愛的媽媽小平一起來到漁人碼頭看看夕陽與夜景...

媽媽與小平是第一次來到漁人碼頭看夜景的耶...

12.jpg

我心裡就在想...

媽媽可能是第一次在漁人碼頭看夕陽與夜景.

曉萍是第一次在漁人碼頭看夕陽與夜景嗎????

好像不是吧????

我都不是第一次來的ㄚ???為何....

    (噯呀...別亂說.不然我又會被追問了....)

男人真命苦 >_<

1112.jpg

扯遠了...

在這裡看夕陽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聞著海水淡淡的鹹味...

走在吊橋上.望著漸漸落下的夕陽...

聽著家人滿足愉快的笑聲...

22.jpg

這就是人生...

人生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安.健康與幸福...

看著媽媽愉快的笑容.做兒子的我也感到快樂...

因為...即將升格為人父的我.

真覺得母親真為大...

看著小平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才曉得懷孕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加油...

給天下的媽媽敬最高敬意...

   ~~~萍步清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