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前我曾使用過好孕棉.

因為我跟清爸想說生個牛寶寶.

所以當大姑的朋友拿了好孕棉分給二姑時.

也分了一些給我.

最近在跟之前譜訊的同事彥苹聊天時.

彥苹跟我要了好孕糖.

我才知道原來除了好孕棉外還有好孕糖這麼一說.

因為怕糖果從台北寄到新竹不曉得會不會生螞蟻.

所以就改寄了好孕棉給他.

希望她能順利得子..16.bmp

=================================================

什麼是好孕棉?
就是已懷孕三個月胎兒穩定的媽咪
在懷孕之前已開封,但是沒有用完的棉棉,都叫做好孕棉..

(啥米..可是我已經超過三個月了耶.還好BBH上的媽咪們還是有許多媽咪們在分送才放下心來)

好孕棉使用方法:
拿到棉棉後可以在下一次MC時使用或是不需用掉(因聽說是還沒用之前就懷孕了)
有的人甚至一收到好孕棉就懷孕了,也有的人用了好孕棉後懷孕的
或是隨身攜帶放包包裡或是壓在枕頭底下
聽說是個助孕的好偏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