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當爸的第二天也是我家牛寶見客的第一天...(11/22)

今天我家牛寶見客啦~~~

一大早.家中成員就陸續來看牛寶了.

大家都在等著抱牛寶...(我也在等阿...很期待ㄚ)

page1.jpg 

兩位阿嬤都很期待抱牛寶.

我帶著牛寶來到病房.我都還沒抱到牛寶.就被兩位阿嬤級人物搶先一步給抱走了...

讓我只在一旁乾瞪眼.

心想怎麼還沒換我啦~~~

我都還沒與她第一次親密接觸.等很久了~~~

等到我抱了牛寶.才真有當爸的真實感.這真是我的寶寶耶...

我真的當爸了喔...

P1040443.JPG 

    ~~~萍步清雲 當爸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