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牛寶爸在15日要下雲林前摸著我的肚子跟牛寶喊話.

牛寶爸:你要在星期五晚上之後才可以出來哦.

 誰知牛寶竟然踢了幾下.

(小平OS:不會吧001_驚.gif.這也才快38W而已耶.真這麼準嗎.)

所以在11/21凌晨二點半.牛寶很聽話的讓她阿母我破水了.

老實說當下我並不曉滴那是羊水.

還想說原來懷孕後期會尿失禁啊.080_搞自閉.gif

剛有尿意爬起來竟然就尿出來了.

開燈一看.發現地上一灘水之外還有紅紅的.

當下反應.哇破水了.

(第一胎啊.沒經驗..)

叫醒家人後.趕緊打給在雲林的牛寶爸.

因為破水所以到了診所後馬上進待產室.

小小的待產室擠了我阿母.大弟小弟堂弟及我婆婆.二姑.

護士用胎心音隨時記錄牛寶的狀況.

為了安全起見.我也無法下床.以免羊水流光.

再來就是等啦.

這時我不斷的跟牛寶喊話.

你老爸還沒有來.不要這麼早出來啊.

----------------------------------------------------------------------------------------------

牛寶爸在終於在五點半趕到我們身邊啦.

一切都還是很平靜.

完全沒有任何的陣痛.

直到.........

八點快九點左右.

陣痛開始啦.

一開始我還能忍.

護士也教我用呼吸來減緩痛感.

順便提醒牛寶爸隨時提醒我不要亂了呼吸.

我必須要老實說.

牛寶爸很盡責隨時提醒我呼吸節節奏.

但是.

陣痛真的是有夠給他痛的.

所以我很不客氣的回一句.

不要再叫我呼吸了.你沒看見我在呼吸了嗎??

(老公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039_跪拜禮.gif

十點護士小姐進來內診開了二指約四公分.

這時的我聽到快受不了了.

這樣到開五指要多久啊.

我要打無痛啦..

牛寶爸在旁邊很兩難.

一方面他不忍心看我這麼痛.

一方面又擔心打無痛會有後遺症..

這時我阿母跳出來阻止了.

因為他覺得打無痛對我的身體不好.

一直為我加油.

這時我又回了一句.不要再叫我加油了.

我已經很加油了..

(實在很對不起阿母.也很感恩阿母幫我省了六千元.可以幫牛寶買很多尿布跟奶粉了)039_跪拜禮.gif

牛寶真的很乖.

沒讓我痛太久.

大約十一點護士小姐來內診時五指全開.

馬上上產台.

根據老公的說法.

我大約使了四次力.

牛寶就出來啦.

原本沒有哭生的她.

一聽到護士阿姨要打她屁屁.

馬上大哭給大家聽啦.

呼......

終於..

我家的牛寶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P1040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