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6.jpg 

anigif.gif

我家寶貝滿兩週了喔...

現在我家寶貝活動力越來越高了.

東看看.西看看...

對什麼都好奇...

在她心中.這世界是多麼新鮮ㄚ~~~

 page8.jpg

每當我抱著她.

當爸的喜悅就充滿我的心...

不管我工作有多累.

只要想到她or抱著她.一切都不累了...

真是有女,萬事足... 

 

嘿嘿嘿...

生完小孩做月子中的曉萍...

page7.jpg

 偷偷放在網上.只是拍不到正面給大家看...

  (我可是不敢拍正面喔...我怕被打喔...)

   ~~~開心當爸媽 萍步清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