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

小涵就留在娘家給阿母顧.

早上起床擠奶送去給他當早餐.

晚上我下班在去陪他玩.

話說開工的這一星期.

我發現只要我回去小涵聽到我的聲音時.

就會起床.

若是我沒有抱他的話.

他就會可以裝哭..

就是那種沒有眼淚的哭.嘴巴呈m字型滴.

看來他們要投胎前有先受過演員訓練班. 

這時只要抱一下他跟他說說話.就Ok了.

呵呵.

沒想到這麼小就懂得撒嬌..

害我現在上班時間都會一直想要下班衝回去看他.

但是要睡覺時就會開始歡.

這時連他老媽我都沒折.

要他外婆出馬了.

所以現在的下一目標時.可以順利哄小涵睡覺..

附上小涵2個月的近照.

page6.jpg 

演技派的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