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的第一次阿????咦.jpg

一定會有人會這麼想的.

別急.別急...!!!!

讓我說給大家聽...

我家舒涵是98.11.21出生的.

至從她滿月以來.沒有一次是在我懷中睡著過... 

每當我來哄她睡時.她總是不理我...

不管是唱兒歌或是抱著她搖來搖去.

她總是不睡反而越來越有精神或大哭.(是否是我歌聲太動人了啦~~~)

我媽或丈母娘就在一旁偷笑.這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第一次.jpg

嘿嘿...這次是我第一次哄書函睡著.

我總算出師了...

可別再笑我啦~~~ 我會加油的啦

   ~~~進步的父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