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阿母(小涵的外婆)又說了:你的尿布不夠啦.

(小萍媽OS:啥米.真的用的很順手耶.不夠是吧.沒問題.買....)

就因為阿母的一句話.我又開始始Y拍找布尿布的賣家.

由於小萍媽是工科畢業的.看到布尿布有眾多廠脾.所以實驗精神又來了.

換一家來試試看好了.

所以這次是買了另一廠牌"陽光寶寶".

下完標後二天後就寄到了.

 cats.jpg

這次買的是賣家的尿布褲組合.

5件素色尿褲+2件花色尿褲+22件布尿布=1350大洋

我又另外買了2件尿布所以共1410大洋

布尿布趴吐.JPG 

來看看布尿布吊起來的場景吧.

這還不是全部的.有些已經乾了收了起來.

我總共買多少呢-----

布尿布部份:

第一次體驗組的6片+第二次美樂24片+這次的24片.

共是54片..

尿褲兜部份

 第一次體驗組的2片+第二次美樂3片+這次的7片.

共是12片..

(我應該沒有算錯吧)

因為我實在買很多布尿布.

所以阿母又去買了兩個衣架.

小涵啊.這些尿布夠你穿到戒掉了.

----------------------------------------------------------------------------------------------

[使用心得]

首先感謝茄媽..039_跪拜禮.gif

因為他在我提說要使用布尿布時送我幾片布尿褲讓我試用看看.

也因為這樣開啟了我們小涵的布尿布的故事.

轉眼間布尿布也使用了一個月了.

這段期間除了第一次在洗小涵的大便時有點障礙外.

之後在清洗方面也都很順手了.

我都在洗澡前先把小涵的布尿布清水手洗過.

丟到尿布收集桶內.隔天在用洗衣精洗就好了.

有便便尿布就會先泡一下才可以把便便洗乾淨.

至於洗劑方面需要使用天然的洗衣粉.

由於尿布賣家們的洗衣粉不便宜.

經由茄媽介紹買了皂福洗衣粉.

在全聯可以買一大箱很便宜.

目前使用上還沒有漏尿的問題.

而且前兩天去宜蘭玩時.

因為沒有即時把有便便的尿布換下.

造成小涵小屁屁紅紅的.

回來趕緊換上布尿布.

馬上恢復他原本嫩嫩的皮膚.

果真是好物一枚啊.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