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涵還沒有出生時.

我就打算要做臍帶章了.

一直搜尋有關臍帶章的資料.

在BBH上有小靜媽咪跟小草媽咪的作品.

剛好當時在12月預產期的話題上.

有媽咪發起團購東方璽小靜媽咪臍帶章.

二話不說馬上回覆我要跟團.

所以小涵出生後.

我就提醒阿木要幫我把小涵的臍帶留下來.

做臍帶章用的.

(小涵外婆:臍帶章.黑西啥米哇勾啊.)

(小萍阿木:就是印章裡面放豆宅啦.聽說對小涵不錯)

(小涵外婆:哦.厚啦.我災)

所以小涵臍帶一掉(註1)我就用紅紙把他包起來寄到小靜媽咪那囉.

臍帶章.JPG 

十二月到三月的等待終於到手啦.

(CG9N1znGf1TXh3PfFWyqT9pVIQI=.gif 呃.因為當時相機在家沒有帶回娘家只能用手機頂著用先)

臍帶章-2.JPG 

裡面用氣泡帶保護住.

恩.保護性很好(職業病來著)rkQG3rFWSmdaHlLLAaeBCx+b9U8=.gif

臻愛至寶<-這個我愛.I9UbWZHlyQuPiG2F2uzBcFAdrW50=.gif 

簡單四個字說明了小涵在我們心中的地位.

臍帶章-3.JPG 

有迷有粉精緻啊.

不知道是不是小涵是女生我們的是粉色包裝耶.

還有那美美的蝴蝶結.

這美美的包裝實在是拆不下手啊.

旁邊的是印章皮套.真是貼心啊.

臍帶章-4.JPG 

打開是個木盒包裝.

一整個古典.

臍帶章-5.JPG 

我做的是紫檀木印章.

所以有一點檀木香.

(其實是我愛檀木香)撒嬌.gif

臍帶草.JPG     

臍帶放在印章尾巴裡.

這小小的空間裡放了小涵的胎髮跟豆宅

有發財的意思(髮宅的諧音)

 因為我是要拿來當開戶印章的.

所以我用了圓章.(宅圓滾滾=財源滾滾)070_goodjob.gif

P1050428.JPG 

這是裡面的印鑑卡.

夠清楚吧.013_貴夫人a.gif

不用猜這是誰的印章.

小涵的胎毛還有一些.

下次來考慮做個方章好了.

小涵的三寶之一"臍帶章"完成了..

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一點都不藏私的.

我們同事胖汀媽咪問我有迷有做臍帶章時.

我馬上大大推廌小靜媽咪.

所以在公司馬上又開了一團啦.

我的親家母喜兒媽咪也跟上這一團.

果真是有品質保證的啦.

開箱文分享:

女婿兒布丁臍帶章開箱文

M群媽咪寍媽之琪琪臍帶章開箱文

----------------------------------------------------------------------------------------------

[註一]

某天外婆在幫小涵"西賽"

恩到一半時看見有樣東西掉了下來.

原來是.............

"臍 帶 掉 了"001_驚.gif 

而且還掉在臉盆上.

還好是掉在恩恩邊緣.

不然的話...093_烏鴉飛過.gif

好啦.這是題外話.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臍帶有撿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