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

我已經六個月囉.

我阿木老爸很忙.

所以這照片是很早就照好了一直到今天才發出來.

也因為他們很忙. 

所以餵我吃副食品的工作就交到阿嬤的手上.

副食品.JPG 

看我這Model多敬業啊.

在吃副食品同時還要看鏡頭.

副食品1.JPG 

這是阿嬤的愛心泥.

裡面有紅蘿蔔泥+米糊+山藥

副食品3.JPG 

阿木說要趕快照一張.

不然等下被我吃光就沒法照了.

其實我不怎麼挑食.

但是就有些水果現在的我就是沒法接受

蘋果跟木瓜就是我最不愛的水果.

所以我阿木也說等我大一點在讓我試試看..

副食品4.JPG 

大人們說吃完餐後要潄口.

這樣牙齒才不會壞掉.

這是我邁向六個月後的一大改變.

就是開始接受大人們的食物了.

這樣我也不用每次都眼睛睜大大的看他們在我面前吃東西.我卻吃不到.

這樣的感覺很嘔耶.

各位叔叔阿姨.

我曉得大家都很想念我.

所以我也會叫我阿木加油一點.

除了工作外也要把我的近況po上來給大家知道.

所以小人國的遊記我已經叫我阿木跟老爸趕工了.

請大家在耐心等候吧.MWNEEhx+kUrpua45TN+62F3WAe1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