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JPG

小涵say:來看看我今天美不美.

小萍媽:烏告水啊啦.不用在照了啦.

是滴.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這樣.

小涵超愛照鏡子.

只要照到鏡子就興奮不已.

知道衣櫃裡有鏡子.

每次要拿尿布時一定要半強迫小萍我抱到鏡子前面給他罩.

(小萍歐a司:我真的是被半強迫的HN+b90qAgF2F5ANjkUV9bB85Um1s=.gif  )

就連便便洗屁屁時也是如此.

一發現鏡子就要叫一直在吚吚唔唔叫.

所以一定要給他抱高.邊洗邊照鏡子.

是說這是覺得他阿木我手臂太粗.

叫我練手臂來惹.CG9N1znGf1TXh3PfFWyqT9pVIQI=.gif

愛漂亮-2.JPG 

小涵SAY:長牙了.阿木說要顧好.才會美美的.看看今天牙齒有沒有刷乾淨。

涵媽SAY:厚啊啦.真水啊啦.

各位看倌.

是說小朋友都愛照鏡子嗎.

還是只有小涵是如此啊.

看來小涵自戀因子非常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