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下班回家小涵的副食品都已經吃完了.

所以副食品這檔事很少由我來處理.

但是看了這麼多格友媽媽們在介紹小人食物.

我也會手癢想試試.

所以今天下班就挑了最簡單的.

蛋黃麥精來下手.

副食品.JPG

過程我就不詳述啦.

(因為蛋黃蒸熟再加麥精.夠簡單吧)

副食品-1.JPG

聽家人說我回家時小涵已經吃完副食品了.

沒想到我用好後她依然很賞臉.

(果然是訓練有術.相機一到就看鏡頭呵呵.gif )

副食品-2.JPG

小涵SAY:阿木.好吃.好吃.

果真是一口接一口啊.MWNEEhx+kUrpua45TN+62F3WAe1c=.gif

副食品-3.JPG

吃完了依照慣例.

要潄口. 

是說這樣就結束了嗎.

某.

就在吃完飯後.

玩了十分鐘左右小涵就..

沒錯.小涵很快就有fu了.

就像涵爸說的.

這是排擠效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