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涵在八個月真的進步神速啊

愈爬愈順外.

現在更是會扶著站.

(是說我的好日子愈來愈少了嗎= =)

某天她自己在床上玩一玩時掉進了床跟衣櫃的小洞裡.

困住3.JPG

小涵SAY:疑.我怎麼沒法動了

 困住1.JPG

在裡面小涵還可以自得其樂的玩.

困住2.JPG

小涵SAY:怎麼還沒有人來救我啊.我玩到都想睡了.

困住.JPG

小涵SAY:阿木我注意你很久了哦.你是要不要把我拉出來啊.

小萍SAY:哈哈.沒問題.阿木來救你了.但是你要先親阿木一下呵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