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蛋黃米糊後.

小涵很捧場都吃光後.

增加了不少信心.

這次我又嘗試了番茄跟南瓜及高麗菜三種食材.

先拿兩顆番茄來試試.

番茄.JPG 

先切半去子後丟入鍋子裡煮.

之後拿起來去皮.

番茄脫衣.JPG 

熟了後去皮真的很容易.

番茄搗泥.JPG 

之後開始搗泥.

番茄泥.JPG 

我想這樣應該就好了吧.

接下來是南瓜.

南瓜.JPG 

我先切三分之一來處理.

放入大同電鍋裡蒸.

南瓜泥.JPG

軟了後再把南瓜皮去掉.

壓一壓就會變成泥狀了.

這兩樣全部放在製冰盒裡做成冰磚.

分類.JPG

接下來就等小涵吃的結果了.

之後再為大家報道小涵吃的心得.

小萍媽報告完畢.

小涵SAY:A~A~A~.阿木妳不是說還有高麗菜嗎.怎麼沒有寫

小萍SAY:抱歉啦.高麗菜忘了拍.下次補出來.

0901上菜啦.

今天家裡沒有煮小人粥.

所以我就直接從大冷凍庫拿出兩款出來搭.

 901.JPG

番茄跟南瓜.

一開始不曉得味道如何.

但根據之前的經驗.

小涵不喜歡吃酸的(就是蘋果啦 = =)

所以我拿甜甜的南瓜來混搭.

901食材.JPG 

出爐.

901吃飯囉5.JPG

小涵SAY:阿木這有酸酸的東西.

901吃飯囉.JPG 

除了第一口有怪怪的表情外.

後來就OK了.

901吃飯囉1.JPG 

看.吃了滿嘴都是.

 901吃飯囉4.JPG

涵爸SAY:專心吃啊你.不要一直看鏡頭啊.

小涵SAY:我要看你有沒有把我拍漂亮.

901吃飯囉3.JPG  

人家是白鬍子.

你怎麼長出橘鬍來惹.

這次兩款食材"成功"

=====================

小涵安全食材 

蛋黃/葡萄/香焦/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