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我決家了小涵的文章標題要從☆吾家有女☆改成☆腮乃寶系列☆

其實這不是今天文的重點啦.

拉回.

我們的小涵長尾巴囉.

(別懷疑.我說的是農曆啦.)

時間過的真快.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妳還妳老木我的著肚子游泳.

到現在妳已經一歲囉. 

還記得妳剛來到這美麗新世界時.

一聽到護士阿姨要打妳小屁屁時馬上就哭給大家看.

那時的妳像個小男生似的.

迷想到現在妳變成漂亮的正妹了.

長尾巴囉.

阿木我跟你老爸去幫你買了屬於你的蛋糕.

生日1.JPG 

這是妳人生的第一個蛋糕.

相信我.未來還有很多個蛋糕在等著妳.

生日2.JPG 

這個牛造型還是我們特地要求店家做的.

因為在牛年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見面了.

生日3.JPG 

切蛋糕囉.

生日4.JPG 

親愛的.看對子妳很滿意妳的蛋糕哦.

生日5.JPG 

這樣的表情是說妳很想吃嗎.

生日7.JPG 

連口水都流出來了.

生日10.jpg

 

終於吃到蛋糕囉..

 生日9.JPG

這是在叫我餵快一點是嗎. 

生日8.JPG 

看看現在的妳果真有小大人的模樣.

 生日6.JPG

最後我們來張跟小阿姨的合照吧.

寶貝,祝妳生日快樂啊.

未來的妳一定過的比我們都來的好.來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