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拖很大兼混很大的遊記.

到現在我也只生出第一天出來而已.

10月底時小萍我跟涵爸特別放自己一個大假.

規劃了南投清境三天二夜.

由於主要點是以清境一天為主.

所以其他的點我們就隨性啦.

這天涵爸下班後我們就直接殺到埔理里酒廠.

第一日.JPG

來酒廠當然要看一下他的歷史沿革啦.

  第一日-埔理酒廠.JPG

按照慣例來一張合照表示到此一遊.

 第一日-埔理酒廠-2.JPG

這好像是酒廠的代表物.(呃.這頭毛怎麼亂的口以啊.)

第一日-埔理酒廠-10.jpg

921大地震時打碎的酒甕.

第一日-埔理酒廠-11.jpg

當時來時可以以50元買酒杯選一種酒來品嚐.(忘了我品嚐的酒名了.)

 第一日-埔理酒廠-3.JPG

這裡可是有一堆酒可以試飲哦.

第一日-埔理酒廠-4.JPG

品完酒後來走一下隧道

 第一日-埔理酒廠-5.JPG

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日-埔理酒廠-6.JPG

哇塞.迷想到涵爸一手就能舉起酒甕啊.

看來小萍我還是幸福的.

 第一日-埔理酒廠-7.JPG

來到酒廠當然要吃一下紹興冰棒啊.

後面那個是酒神.但是我忘了是哪一位名人了.XD

 第一日-埔理酒廠-8.JPG

離開酒廠後.開車找過夜的地方時.

竟然看到台灣的中心點.

這之前是在國中地理課本才看到的.

我們馬上找地方停車來個幾張照片啦.

 第一日-埔理酒廠-9.JPG 

按照慣例.

在來一張合照咩.

在這裡還看不到少大陸來的遊客呢.

結束這裡的行程我們繼續找住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