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家大小來到家樂福逛逛...

也趁著時.把清明節要祭祖的供品一次補足...

也讓小涵體驗一下.大賣場之旅...

page.jpg

以前來大賣場.

經常看到很多爸媽帶著小孩一同逛賣場.

多數人都讓小孩做做收推車.

那樣子真的很可愛...

嘿嘿!!!!

這次換我家舒涵上場啦...

看他坐上收推車.真是好可愛喔...

 1.jpg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小涵最可愛...

嘿嘿...不是我臭屁.

很多人.都說我家小寶貝.好可愛喔...

    ~~~"尾椎"都翹起的涵爸筆~~~

 

PS:只是帶小涵出門一趟.我的荷包.瘦了許多...

     怎麼到了零食區.什麼餅乾與小蛋糕都想要...這點到底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