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廈門回來一下子就過了二個月了.

我的廈門遊記最後一天還沒有寫.

孕婦懶病實在是超乎想像的嚴重.

比比的產檢記錄還停留在三個月時期.

看來欠文欠很大啊.

今天先把廈門行搞定..

==============================================

因為隊伍中有孕婦跟小小人.

所以原訂要去看湄洲馬祖的行程.

改成廈門近區走走.

由於此行沒有時間可以買紀念品.

所以跟司機先生商量請他帶我們去買紀念品.

一到商店街後我們就後悔了.

因為整區都是賣台灣的東西啦.

要買台灣的商品我們在台灣買就好了啊.

幹麼還特地跑到廈門啊.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閒逛.

cats15.jpg 

來看看涵閒逛的樣子.

這是小小人走路的樣子嗎.

給我抱胸咧.

P1080268.JPG

在來一張逛大街的照片.

P1080272.JPG

這次的廈門行發現.

涵愛自己走路不愛大人牽.

所以我們也只能眼睛一直注目著她的一舉一動.

真怕她有一點閃失啊.

閒逛完商店街後我們轉往下一點景點.

cats14.jpg

厚.厚.嘿.嘿.

看到這個就想到電影中.

幾個和尚在中亭打拳的畫面.

迷錯.

我們來到了少林寺啦.

cats18.jpg 

電影畢竟是電影啦.

沒看見人打拳.

那就換我們的涵在廣場地方拍拍照啦.

cats13.jpg

來一張團體照.(少了涵爸沒法子他是掌鏡的)

cats16.jpg

為了彌補涵爸沒法加入拍團體照.

就讓他跟他小情人單獨拍一張吧.

我這老婆夠大方吧.

 cats19.jpg

當然還是少不了涵的特拍照片啦.

真是愈來愈口愛了他.

(我這當媽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休息了一下.我們轉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啦.

cats20.jpg

這個博物館沒什麼照片啦.

因為真的大家都累了.

而且裡面人很多.

空氣稀薄.

我跟涵在裡面一直很不舒服.

所以大致逛一下就出來了.

在裡面就一些福建跟台灣的歷史事蹟.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走走.

當天看到很多學生.應該是學校校外教學的好所在.

就這樣我們三天的廈門景點結束啦.

cats21.jpg

隔天我們搭一大早的飛機要回家啦.

P1080308.JPG  

各位叔叔阿姨請見諒啊.

我阿木現在大神大命.

所以一篇廈門遊記可以拖兩個月.

終於在今天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