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棋棋已經七個多月了.

她阿木我才把這篇生產日記給孵出來.

(這產檢的記錄還躺在我腦海裡啦)

我一直以為生了涵後.下一胎一樣會進儷生生產.

但是有天拔拔開車經過永佳的後門時.

我不經意的一撇.

心想土城有新的婦產科耶.

啊怎麼這家婦產科的門這麼小.

有機會的話進去裡面看看好了.

後來跟M群寍媽聊天時.

寍媽在懷DD時在我母校中正國中對面的永佳產檢.

經過她做功課及親身體驗後超推永佳婦產科.

所以想說若懷二寶時來永佳體驗看看好了

哪知沒多久棋棋真的來了.

而我之前看到新的婦產科原來是永佳的後門.

現在想想說不定早在棋棋早就註定要在永佳生產了呢.

因為此篇是生產文啦.

所以永佳產檢的貼心我決定要放在產檢文裡.

這也讓我有動力把產檢文給補上.

===========================

因為涵在37W+5D生產.

我又聽說第二胎有口能會提早.

再加上這胎一直有假性宮縮.

所以我直到36W林醫生說可以生了才敢爬樓梯做運動.

一直到了37W林醫生都說羊水後多應該還要等. 

我才覺得我被這小妞給騙了.

當天晚上開始馬上加了蘿葡蹲.

過了38W後還是沒有動靜.

馬上跟小弟還老妹帶涵去兒童樂園來了大散步.

因為我怕棋太大隻我沒法自然產.

再加上揹著一個三千多克的肚子真的是粉累人的事.

我就只想趕緊缷貨.

就在38+2D當天的產檢

棋已經預估有3700g了.因為儀器已經沒法完整量出所以完全由林醫生經驗判斷

而且林醫生問說要不要內診看還要等多久.

超想缷貨的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我想林醫生應該是怕我太緊張所以僅是淡淡的說子官頸軟了.這二天會生.

就在我在診間整裝時.

他跟拔拔說我已經開一指了.所以要隨時注意我有沒有產兆出現.

回家後涵爸才跟我說.

而且拔拔也跟棋棋說請她假日出來.

不然星期一拔拔要出差怕會來不及迎接她的到來.

根據涵的經驗.(涵的生產文請點這裡)

所以我回家馬上洗澡洗頭.

我深深覺得當天晚上非常有口能會生.

果然到了晚上近十點時我~~~~破水啦~~~

大弟緊張的叫大家不要緊張.

(就他做緊張)

他也打電話通知涵爸.

經過兵慌馬亂後整裝完畢拿了待產包來永佳待產囉.

永佳的待產時是直接在房間待產.

所以我一來就先選了房間待產.

裝好機器經過內診雖然還是一指.

但是陣痛頻率已經很頻繁了.

護士說有口能十一點左右會生.

我深怕涵爸來不及啊.

page.jpg

終於在最後幾分鐘涵爸趕上了.

是說不知道是否有了生涵的經驗.

這次的陣痛沒有第一胎那麼痛.也沒有邊痛邊吐.

是說我痛忍受力變強囉.

其間林醫生也來到房間開玩笑說"妳不讓我們休息厚"

.別醬麻.小朋友是自己選時間出來的啊.我也控制不了.大不了棋出生讓她親你一下.

果真沒多久護士來第二次內診時就說.

我們要進入產房了.

涵爸一臉怎麼這麼快的表情.

因為他才進來沒多久.屁股都還沒有坐熱.

就聽到要進產房生產了.是說有這麼快嗎.因為涵整整讓我痛了二小時.

棋從破水到現在還不到一小時耶.

推進產房時林醫生剛好換好衣服.

他也訝異這麼快進來.

護士小姐說已經開四指囉.

我才知道原來經產婦是四指就可以進產房了啊.

連我自己都嚇到怎麼這麼快.

因為沒有很痛啊.

實在開的太快了.

所以期間還請拔拔出去讓護士醫生們把工具備好.

就在迎接棋棋的時候.

林醫生請護士把拔拔請進來.

還貼心的提醒拔拔開始拍照了.

配合醫生及護士口令的用力的把棋給擠出來.

這時真的有給他ooxx的痛.

終於我聽到棋棋的哭聲啦.

同時也聽到林醫生跟護士小姐說.

很大隻哦去秤秤看.

"3720g"

有沒有這麼準啊.

涵還有500g的誤差耶.

就醬.

從破水到生產大約一小時就結束了.

來張產後母女倆的大合照吧.

122.jpg


生完後護士還貼心的送上一碗雞湯.

天啊.有醬貼心哦.

拔拔想說我們兩家人人口眾多.

所以生完後就申請換到大間房.

20120408-01

真的很大.

在這裡的三天三夜裡.

真的很感謝永佳團隊的照顧.

關於親餵母奶的事宜.

我也在永佳學到很多.

所以這次全母奶餵到七個月冷凍庫還有三個月的庫存量

在這裡林醫生每天都來巡房問媽媽我的狀況.

20120408-02      

棋棋也受到很好的照顧.

護士阿姨在照顧棋棋這段期間給她取了"小胖妞"的外號.

感覺她粉享受咧.

20120408-03  

在永佳產檢這段期間讓我認識及結交到許多永佳媽咪.

就連懷涵時僅參加一次媽媽教室的我.

在這段期間都會跟明和媽相揪去參加.

活像是第一次懷孕一樣.

我想再次感謝永佳團隊的在這段期間用心的照顧.039_跪拜禮.gif  

讓我家的二千金棋棋在祥和的氣氛中誔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佳婦產科.生產文.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