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帶這兩小與一老.來到義大世界遊玩~~

居然...給我一直下著大雨~~~

   (是怎樣~~不常下雨的高雄居然一直給我下雨...看~運氣有這樣好嗎???030_翻桌.gif  )

沒辦法啦~~只好帶著一家大小逛百貨公司啦!!!!

2

也許是在家的實在太約束啦~~

一到兒童遊樂場~

我家舒涵立刻變身為野馬般~衝啊!!!022_撞飛a.gif 022_撞飛b.gif

   

1

 

page

 

 

  

真是活力十足~~

與舒涵的追逐拍照過程中~我真的感到老啦!

真是歲月催人老~還是年輕真好~

   (哈哈哈...才30多就真的有感覺到.小孩子真是活力十足~我們的體力比小孩還差>_<|||

     哈哈哈~~你自己玩啦.你老爸我累了~休息一下不拍啦!!!  )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中天健康事業~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