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居然開始熱血起來~

多多參加運動

不知是吃太多有的沒的????

還是受到雙金媽(小萍)瘦身的刺激???

真的開始熱血起來~~衝啊~~運動瞜

說到想要開始運動的我.剛好...很多人與單位都找我參加各項運動比賽...

首先是參加拔河隊...

這可是"新北市義勇大隊" 拔河隊喔!!!

1

2

我們是在浮洲橋下練習~

一星期練3天.每天練2小時...

3

對於...30多歲的我.真感到很操耶!!!

以前當兵時好歹也是"海軍陸戰隊"...

才練個幾天開始腰酸背痛的...

雙手.雙腳還貼滿藥膏.

讓雙金媽笑到不行...

          (是有很好笑嗎????悶~~)

真是歲月不饒人...我以前年輕的體力都不見啦!!!

 page  

還好...

練習這樣辛苦~還蠻值得的!!!

雖然不是很好的成績.

但是還是拿下第3名~~

       (還好有得獎...回到家時說話可以大聲啦~~~嘻...)

接觸到正式拔河比賽.認識了一些朋友...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讚啦...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中天健康事業~

 

PS:參加這拔河練習~雙金媽也覺得我變壯了.

     這是一定要的啊~~我可是很認真的練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