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爬比賽.JPG 

時間過得真快.

棋棋的第一場比賽也來到了.

這次是9月寶的媽媽們一起參加.

我跟雙金爸決定給棋穿涵涵姊姊當初比賽的衣服.

姊妹雙兩好.051_爽.gif  

 爬爬比賽1.JPG

當天我們是D組1號.

看來這個數字不錯.

相信今天一定有好成績的啦.

終於比賽開始.022_撞飛a.gif  

開始拿出法寶出來.

 爬爬比賽2.JPG

第一個法寶->奶嘴.

但是阿棋棋就只是坐在那裡不為所動啦.027_淒涼.gif  

 爬爬比賽3.JPG

是說妳看妳老木我笑的這麼開心做什麼啦.

快點爬啊.  

 爬爬比賽4.JPG

既然醬.

拿出第二個法寶->米餅啦.

這時雙金爸也看不下去了.甚至把"手錶"也拿出來了.

棋棋竟然看到隊手的阿嬤去了.

完成不把我們看在眼裡.003_昏.gif  

 爬爬比賽5.JPG

真是太感動了.005_哭哭.gif  

終於看到我手上的米餅了.

 爬爬比賽6.JPG

這時也發現隔壁阿嬤也不見了.

 

爬爬比賽7.JPG

但是我家棋棋竟然只是笑笑的看著對手們一個個在爬爬啦.023_苦惱的煙狂.gif  

 爬爬比賽8.JPG

完全不鳥他老木我.

只有我一個人笑的很開心.

 爬爬比賽9.JPG

一個個都爬到終點了.

 爬爬比賽10.JPG

大家都很努力的爬哦.070_goodjob.gif  

 爬爬比賽11.JPG

我家阿棋棋還是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啦.

看來也是跟涵涵姊姊一樣的結果啦.

果真被雙金爸跟舅舅說中了.

 爬爬比賽12.JPG

哦耶思~101_藍藍路.gif  

在結束哨音響起時~

棋棋終於爬出原點拉~

就醬結束了棋棋人生第一場比賽啦~

其實.

雙金爸說我們家棋棋很聰明.

因為大家都是爬到終點才有禮物

我們只要爬一點點就有禮物了.

這樣還不聰明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爬比賽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