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當兩個孩子的媽~就不能有亮麗的身材呢???

這是我近來的感觸~(88的心得)

2013/01/20

我在與小萍從台中回台北的路上聊天的過程對話:

小萍 :我們在一起幾年啦???

我:我們結婚快5年啦!!怎樣???

小萍 : 我是指交往到現在啦~

我:喔~應該有9年啦!!(93年至今...)

~~~~~~~~~~~~~~~~~~~~~~~~

就是這句話,讓我有了寫這篇文章的想法...

這篇純粹與大家分享~~

多數人都之道"7年之癢"這個名詞.

但是...

至始至終.我都很愛我家小萍.有些人可能會說你在說客套話或場面話,甚至可能還會說"虎爛"等等的話...

可是.這可是我內心的想法.為何呢???

因為...近來我家小萍可是越來越魔鬼啦!!!

我們當老公的怎麼可能.家裡有位美嬌娘.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呢???

真的~

我與小萍出去玩.第一次認識我家小萍的朋友,都不相信他是兩個孩子的媽呢...

我家小萍身材可是恢復當小姐時的體重耶!!!

真是有懶女人,可沒有醜女人~~

想瘦加上健康食品的協助,我家小萍真是我的最愛...

都過了"7年之癢" 都渾然不覺!!!

連一些小朋友,看到我們想處模式.都有想交男友的想法呢???

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愛你們的另一伴...

先好好愛愛自己.不管是男是女~好好愛自己...

別都看自己的外表都不喜歡了.那要另伴如何真心愛你呢????

共勉之~~~~

         雙金爸的分享

PS:我現在不喜歡現在的身材~

    為了自己也為了小萍.我開始減肥啦!106KG 97KG

    以減去9KG,繼續向型男爸邁進...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