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有客人說”我再找賀寶芙時找到了清醍醐.怎麼這麼像賀寶芙?”

有些人問賀寶芙的人他們會說"我們模仿他們"

也有客人在接觸我時說"怎麼以前都沒有聽過清醍醐這家台灣公司.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好多的產品了"

我開玩笑的說"現在接觸也不遲".

其實市面上的奶昔如此的多.

真的是清醍醐才有嗎?

它們或許是始祖.

創立了營養補充品這個商品.

然而清醍醐從我接觸它開始它主打的是腸道保健為主.

二者分享的保健觀念不相同.

清醍醐是以腸道保道為主.

賀寶芙是以奶昔宣導細胞營養.

 

在不知道清醍醐之前我是喝賀寶芙的奶昔~

但老實說我喝了賀寶芙的奶昔著實讓我有好一陣子不敢在踫奶昔~

他的奶昔不好嗎?

不是~因為他就是營養補充品~

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而是他的口感我不敢接受~

所以我強迫自己喝的結果~

而且必需大量的使用~

雖然體脂有降~

但在停喝後~體重跟體脂都比以前更胖~

(後來我才知道我沒有同時學會飲食控制)

讓我再次接受奶昔就是因為清醍醐的奶昔.

他的口感我想網路上已有許多正評了.

最近在與客戶在聊天時~

客戶說了一句話~

"其實奶昔就是營養補充品.每家都一樣.只差別在於成份而已,然而影響產品的價值在於"""

果真是如此啊.

在清醍醐裡營養師在教導大家使用產品的觀念都是以"適量"並非"大量使用產品".

清醍醐主要是以宣導腸道保健為主.

還記得當初婆婆癌末後期有腹水時.

打去詢問營養師讓如何處理.

她馬上建議趕緊去醫院掛急診.

並非馬上使用哪項產品.

這著實讓我感到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價格上清醍醐是親民的.只要850元入會即可用會員價購買接觸後發現即使是消費者也可以愈吃愈便宜.

                   賀寶芙是需要花12~13萬才可以拿到督導價,近似於清醍醐的會員價.

          可以這麼說清醍醐的起點是賀寶芙的終點. 

==================================================================================== 

經營上清醍醐每月只需要購買自己所需的產品約5千多元就可以領獎金.,所以不會有囤貨問題.我們是採消費者

           聯盟的模式.

           賀寶芙必需要2500點以上才可以領獎金.約七萬多元..想要詳細了解內容可以私底下問我哦~

===============================================================        

安全上清醍醐是中天生技百分百投資的子公司.產品由台灣中天生技生產.其龍潭廠為GMP藥廠.

            股票代號4128.他的品質控管..謹到大家意想不到.吃的馬虎不得。從瓶子看出中天的品質

            賀寶芙為美商公司.在美國上市公司.台灣的產品產地需要由冰友自行評估看看有無變動.

            之前我購買時是在made in china.

==================================================================================== 

效果上清醍醐首以腸道保健及調整飲食來進行."萬病歸脾土醫病先醫腸".

           在臉書有一群減重社團.裡頭有一群志工協助大家.並且在裡頭減重的冰友們也會一起加油.

           宣導正確的飲食觀念.從基本的飲食做起~

             賀寶芙是以迅速減少熱量的方式來進行減重.速度很快.但是當沒有使用產品時,會不會復胖就看每個人

           的功力了.

===========================================================================================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我只是把自己的經驗及客戶們遇到我們會問到的問題記錄下來.

也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找尋相關產品的冰友們.

有問題歡迎大家與我聯絡.

my_qrcode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