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餵過母奶的媽咪們都曉滴~

退奶以後我們原本尖挺的胸部就...垂了

這就是我們的母愛啦~

迷想到9月媽社團裡有人分享了可以"拯救布袋奶"方法~

說什麼我也要來去試試~

馬上選了隔天空檔直接殺過去~

胸部救星

由於我只記得永春站1號出口的店面~

所以雙金媽我就憑著印像找到了"又莉塑身內衣專賣店"

又莉店

別看這小小的一家店面~

裡面因應齊全~

一進去跟阿姨說明來意後~

二話不說阿姨馬上叫我在試穿間把上衣脫掉~

(完全忘了害羞了我~馬上聽話照作)

迷想到一看到我的胸部阿姨就搖頭了~

因為我竟然選錯胸罩~

在哺乳期間穿習慣無鋼圈的~

後來買無鋼圈竟然是錯的~

阿姨說我的彈性還很好~

看來平時有用養生液蛋白保養有差~

退奶後彈性還很好,cup還沒變小,

只是我沒給它好房子住,跑掉了~

現在我要穿的就是要支撐起來~

給她定型~

現場阿姨還教了穿胸罩的四個步驟~

一個都不能少~

而且還要早中晚調整~

三個月再帶胸罩去找她~

她要再做一次調整~

隔天照了阿姨的方式穿~

大家都說真的變大了許多啦~

名娟阿姨

由於9月媽曾說之前好像找不到阿姨~

遇到的阿姨跟我們說的不一樣~

所以我特別請阿姨讓我拍一張~

這樣大家就不會認錯了~

有迷有粉貼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媽媽 布袋奶 救星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