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15.jpg

大家猜一猜~

阿嬤跟阿孫兩個人在看什麼啊~

IMAG2917

噹噹噹~

就是來接涵姊下課啦~

各位冰友~

這星期雙金媽我生文龜速就是因為我家涵姊上課啦~

涵姊上課完全不用適應期~

反而是媽媽我需要適應期~因為要早起了啦~

當了全職媽後真的好久沒有早起了我~

IMAG2918.jpg

這間幼稚園以前庚耕表姊也有唸過~

涵爸感覺不錯~

所以評估二間後還是決定這間~

因為我們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頭看老師幫涵姊著衣跟穿鞋~

cats.jpg

每天接涵姊下課~

她都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會跟來接她的人說"我最愛妳了"

真是會甜言蜜語的小傢伙~

IMAG2925.jpg

看她開心的咧~

詩涵老師是小班的老師~

她很細心每次接涵姊時都會跟我說涵姊整天的情形~

也稱讚涵姊一點都不像剛上學的小人兒~

(是說涵姊每每都吵著要上學~現在上學了她可樂的咧)

IMAG2922.jpg

看著她小小的身材背著包包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家涵姊長大了~

上學了~

IMAG2973.jpg

涵姊上課後棋妹就變的很無聊~

但是放學後她們姊妹又有新的互動了~

IMAG2975.jpg  

就是分工把碗拿去櫥房啦~

其實是阿棋棋在學涵姊~

是說這樣涵姊也樂的輕鬆~

這也是我經營中天清醍醐後才能姊妹關係與親子互動~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夢~

而陪孩子長大就是我的夢想之一~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副總帶領的中天清醍醐~遇見秀姐帶領的團隊~

實現我小小的夢想~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