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雙金爸可是從小在土城長大的~~

卻沒有好好介紹我們"土城"當地美食...

經過檢討改進之後

現在雙金爸來介紹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早點~~

2.jpg

這是一家位於學府路上,學府菜市場口的中式早餐~~

這家店應該也經營有30多年了,是雙金爸有映像來就已經在開業啦!!

現在已是傳承第二代了,讓這美味繼續流傳!!!!

 

而這家店任何菜色都是素食的喔~~

有飯糰.蛋餅.蘿蔔糕.饅頭...等等

其中...雙金爸我最愛"九層塔蛋餅"~~

page.jpg

這真是蛋餅之王~~

那口感真是很美味,光看你餅皮金黃帶點酥脆,加上陣陣香味~~

真是令人食指大開.在加上獨特醬料~~

真是好吃!!!那美味真是無法形容~~

真是~~~讚啦!!!!

3.jpg

在點上一杯"冰豆漿"不只是把多餘的油膩帶走...

不管春夏秋冬,這小小的冰豆漿都扮演著不同角色~~

天氣寒冷時,帶給我清醒清爽~~

天氣酷熱時,帶給我清涼解熱~~

這兩搭配真是無敵啦!!!!

11.jpg

就連我家雙金與雙金媽.也是這家店愛好者~~

重點是價格不貴.真是便宜又好吃...

 

現在~不是只有這家店傳承第二代經營啦

連我家美食愛好者也開始栽培第二代啦!!!

哈哈哈~~~美味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家 美食天地 清醍醐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