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45.jpg 

我的雙金寶貝轉眼間長這麼大了~

IMAG4843.jpg

 他們可以互相協助~

這是阿阿棋棋被蚊子咬~

所以涵姊先拿衛生紙幫棋妹擦~

再幫她擦上敏康~

看著她們的互動深深覺得還好我生了二個~

IMAG4445.jpg

因為二個年紀相近~

所以吵起架來的時候也是互不相讓的~

除非動手不然我是不會插手的~

因為這是她們兩個的溝通~

IMAG4841.jpg

 涵姊真的有小姊姊的架勢了~

有天坐車時我跟雙金爸在聊天~

迷想到涵姊拍了一下還說了"噓"~

比了比阿棋棋~

原來棋妹睡著了~

姊姊叫我們說話要小聲一點~

這就是我家的涵姊~

在學校只要有好康的老師發二份~

她一定會留一份給棋妹~

  IMAG4864.jpg  

阿棋棋也很愛姊姊的哦~

帶她出門不少叔叔阿姨大都被她甜蜜蜜的笑臉給迷倒~

有時都會送她東西~

只要有二份她一定也會主動留一份給姊姊~

放在她的口袋裡~

而除了星期二訓練會議之外~

其他時間上下學接送是我在接送~

也可以與老師聊聊涵姊在校的生活~

這天我在電腦前工作超過時間了~

棋棋一直在催我快一點~

即使外頭下了大雨~

她說戴上帽子穿上雨衣就可以了~

一整個很期待姊姊下課啦~

在當媽媽這條路上跟著雙金一起成長~

聽著她們說"媽咪我愛泥"等甜言蜜語~

真的覺得當初自已選擇改變的抉擇是對的~

在家裡與他們一起工作的歡樂~

是在傳統工作裡沒有辦法獲得的滿足~

還好我生了二個~

還好我選擇了改變~

感謝老天所給與的機會~

讓我有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