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9-17-23-54-03 

長輩的健康是晚輩的福氣~

我有一位冰友粉孝順~

她在接觸產品時除了了解有什麼產品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外~

其他的問題都繞在阿公阿嬤跟妹妹的身上~

她很希望阿公阿嬤可以吃百二~

我聽到時很感動~

百善孝為先~

這就是在孩子面前很棒的身教~

有一天她回覆了我阿嬤使用後的好消息~

看到這裡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又透過這樣的分享~

圓了一位孝順孫女的夢~

即使她住在外地~

也就不用擔憂阿嬤的身體了~

許多冰友都跟我說~

妳怎麼有勇氣轉換跑道來到中天清醍醐從零開始~

其實就是這些一個又一個的感動~

不論是從事業上的或是從產品上的~

又或是他們心靈上都是我勇氣的來源~

要說我在這收穫最多的是什麼~

那就是協助這群冰友們圓她們心裡的夢~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