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1801_1156870920996280_8832349501491872397_n  

大家不要嚇一跳~

這不是月子餐~

而是我在8月動個小手術時所叫的術後餐~

這次利用保險理賠的金額好好的給他補一下~

因為之前動手術時許多冰友都問我怎麼會發現的~

想想就寫一篇文章記錄這段經過~

也可以提醒冰友們多多關心自已的身體~

一發現不對勁就要立馬去尋求治療哦~

===================================

在2年前發現子宮瘜肉是因為有不正常出血的狀況~

怎麼樣不正常咧~

一個月滴滴答答的整個就很不方便~

檢查後是子宮瘜肉~

所以決定切除~

現在醫學很發達~

對於這類小手術就屬門診手術~

所以開完刀後雙金爸就帶找回家了~

沒想到一星期後回診時還是在滴滴答答~

醫生一檢查竟然還存在只是變小~

後來醫生開了藥吃了幾天後就沒有在出血~

就這樣過了二年~

迷想到在今年6月小紅來後第14天又開始出血一直沒有停~

整個都沒有辦法確認什麼時候是小紅~

所以又在去雙和檢查~

這次我換了個醫生~

檢查除了瘜內外還有內膜增生的問題~

解決方法就是在動一次手術~

我想最近在玩天使牌卡~

天使應該有在守護~

所以選的這位陳醫生真的很不錯~

因為這次動完手術後三天就沒有出血了~

而且術後出血量也很少~

上次在恢復室一小時才醒~

這次半小時就醒了~

回家也沒有一直睡~

這次回診時問了醫生內膜增生產生的原因~

醫生說這是35歲以上女生容易得的症頭~

若是病變就是內膜癌~

也是目前女性癌症裡頭新的一種病症~

對於飲食方面避開蜂膠跟蜂王乳等相關保養食品~

至於原因嗎~就是體質囉~

所以現在每三個月做一次追蹤~

在發生病變前就發現自已有這樣的體質~

也在找到喜歡的清醍醐來做身體清理保養~

所以老天爺對我不錯~

冰友啊~要好好關注自已的身體哦~

即使是小小的異常也不口以輕忽哦~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