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
天啊.........6:00就Morning call......
會不會太早啊......
感覺都沒睡飽.就被叫起床了........
照照鏡子....哇賽....好像貓熊一樣的我....
          (真的還很想睡喔......)
只好等一下坐車時...瞇一下吧....
    
          (看吧....不是只有我累喔......是大家都很累......因為太好玩了啊....)
但是...今天有賀寶芙.營養俱樂部的會議...
不管有多累我都要參加......
   
聽完了營養俱樂部的會議....
因為接下來的會議.不是我現在聽得懂得...
所以就先行回到飯店.....
一回到飯店.看到那溫暖的床.它深深的呼喚我...
不自覺的....我就成了它的俘虜一樣.....
乖乖的...進入夢中.......

晚上...........
咕嚕...咕嚕....咕嚕........
ㄟ~~~~~~~~~~~~~~~! 哪來的噪音啊......
居然把本大爺給吵醒.........
       (不好意思...小弟有起床氣啦.......口氣不好別見怪喔.....)
                PS:小朋友不可學喔...叔叔有練過喔......
正想發脾氣時...
才發現是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再叫我起床......
好吧...沒辦法啊....
它最大啊....只好乖乖起床......
看看手機發現已經18:00.是該起床了.....
我就只好挖起.我那流著口水的女朋友.....
往 "小印度" 出發..........
 
不知該吃你一家時....我
遠遠的發現有家印度餐廳寫著中文......
店名寫著:"印度小廚".四個大字...
深深的吸引著我.......
       
     
慢慢的走向它......
推開了門...老闆是一個印度人....
向我們微笑的走了過來....
第一句話就嚇了我一跳.....
            :你好!!  請進.....!
哇塞....!!印度人說國語......真的令人吃驚....
       (介紹的菜色又很好吃....價錢又很公道喔.......)
       (原本會以為一定會介紹很貴的...結果卻沒有.反而介紹的都是很好吃.卻不貴....)
真的好好吃喔......而且老闆人超好的....
又會說國語.    我們3+1人.一共才33.4新幣喔....
換算台幣才6百多而已喔.....
很划算喔....
         
       
就是那一句話.....讚啦.......!!!
我下次再去新加坡.....我一定會在一次去吃的.....
因為...真是太好吃了........
吃好飽喔.....接著我們就去喝拉茶.....
   好好喝喔..........
回到了飯店又是呼呼大睡.....

第4天.......
今天是賀寶芙風雲盛會.......
有很多個國家會來到新加坡...一起參加大會.....
我原本以為最多只有2000多人吧....
因該部會太多人吧......
沒想超乎我的預期........多的10倍的人來到這裡.....

連要進入會場都有困難......
    (想一想2萬多人.只有5個出口......那種畫面.一定是超爆滿.....)
幾萬人在一起加油...跳舞...吶喊...是多麼壯觀的畫面啊......
不管是台灣.大陸.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等等....
大家都互相的交流...拍照.握手....等等....
簡直是一體的...不分你我....
       在這裡.我要說聲:加油......
結束了會議....回到了飯店....
我洗個熱水澡....就趕緊的睡了....
             z.z..z...z....z.....Z.......!


                        ~~~愛旅遊的小羊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