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天......
今天是"賀寶芙風雲盛會"第2天......
所以我非常的自覺得.起床開始準備........
刷牙.洗臉完成的我....發現我那超級會賴床的女朋友還在睡大覺......
     (天啊.....! 我怎麼會交一超級愛賴床的女朋友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物以類聚嗎???".......嘿嘿...我也很會賴床........)
坐著遊覽車....向會場出發.......
到了會場.....跟昨天一樣滿滿都是人......

好多人喔............
雖然我已有心理準備....還是在一次的震撼的我.......
     (天啊....別在擠我啦.............雖然我已經很強壯....但是也受不了.....這樣的推擠....)
在這會場裡.....
我交了不少個朋友&很多國家朋友拍照........
         
         
         

      
這裡是不分國家&種族哦...........
在這裡只有賀寶芙...........
因為大家都愛賀寶芙....它讓世界更健康.......
我愛賀寶芙......

中午.......
我拉著小平.四處去走走......
    (PS:小平就是我那愛賴床的女友啦........)
四處去拍照&不少台灣沒看過的車啊.........
          
       

感覺好特別喔.............
很像嘉年華會喔.......那感覺好好喔.....
     (看了那麼多賀寶芙的車.....我也想要一台.........
             回台北.改改我的小白好了..............一定也很棒.......)
結束了."賀寶芙風雲盛會"....
回到的飯店.......收收行李....
準備明天要回台北了喔..............

第6天..................
今天是我來到新加坡....睡最飽的一天.....
精神飽滿....全身充滿了活力......
       (因為全身放鬆...有好好的睡一覺..........
             其實是我這幾天真的太累了....沒聽到我那賢淑的女友的磨牙聲........)
        PS:別告訴她...我說的喔.........
                       別害我喔.....不然我會............
我們搭著遊覽車來到了飛機場.......
我下了車........四處看看...我第一次出國的國家......
那感覺好特別........就拍拍照.留紀念........
         

       
這些都是我們賀寶芙的夥伴.....
你們看看......每一個人.都來至台灣各地....
因為賀寶芙讓我們可以互相認識.....讓我們有活力...讓我們更健康......
所以.....我愛賀寶芙........

13:40......
我坐上226班機......回台灣.......
我的心情..又是七上八下的.....很緊張.......
在飛機.起飛與降落的那一瞬間....
又不知道我念了多少次佛號...啊們...之類的.....
反正就是.請神明保佑我....
    (不好意思啊...又來打擾很多神明休息...再次感到抱歉...)
我會多多燒香...讓我順利回到台灣........
     (謝謝神明保佑............ )
等到降落到地面......
我才放鬆心情........深深的吐出一口氣...呼~~~~~~~~~~~~!
    (活著........真好.......)
             
                HAPPY    END
   
                  ~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