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偶似庚耕.
第一次出現這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裡的格爸是我久久..
(久久說的那位當護士大姐就是我馬麻..)

久久說麻麻竟然已經上鏡頭了.
所以當女兒的我也必需跟隨寫上我的故事.



2006年8月我馬麻帶我到這個世界上..
聽小阿姨轉述.
當天偶粉累.粉想睡,,

口似醫院裡的護士阿姨都不讓偶睡.
因為偶太口愛了啦.
大家一直抱來抱企的.
(..倫家不要這麼小就當明星啦)

    
之後我跟麻麻小阿姨及外婆一起肥家.

       
   
別看偶小小滴.
偶口似粉有表演細胞哦.
表情粉豐富哦.
(比髒話被照下來了...)

偶想這似天生滴.
看看我的頭有沒有明星像啊.
哈哈哈...就是臘筆小新..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臘筆小新.
姨說沒關係.長大就知道了..


為了證明我粉誠實.
我叫久久把我們倆的合照放上來..
大家看我們倆有沒有很像.
(大家看一年前的久久口似瘦瘦滴哦..)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另一位重要的家人..外婆&小阿姨.

外婆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了.
我喜歡跟著她到處走.
現在的我還不會走路.
所以外婆總是背著我工作.進香.逛街旅遊.


這是美麗的小阿姨兼我的保母..
因為麻麻護士工作的關係.
所以在我是小baby時都是小阿姨跟外婆帶我滴.
所以最喜歡跟他們睡覺了..

這是我簡短的自我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