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時間一到我就開始挫咧等.
因為小紅一來我就無力工作.
常常要請一天生理假休息.
因為前一家公司請生理假要醫生證明.
所以常常都蠻托著軟趴趴的身體到婦產科報到.
而一張臉就要慘白著七天.
因為.
大量失血中.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有一點點的子宮內膜異位.

後來清仔接觸賀寶芙後.
因為他的關係.
我也開始喝奶昔保健身體.
誰知..
二個月後神奇的事就這麼的發生了.
一個早晨上廁所時.
它就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了.
完全沒有任何症狀.
接連後的七天也是沒有痛的感覺.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問了清仔後.
原來這就是細胞營養的關係.
哈哈哈.
以前還有醫生說生了小寶寶後就不會痛了.
我現在不用啦.
因為我喝了奶昔後.
就不怕小紅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