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鈴..........!
起床的鈴聲.讓我從溫暖的被窩.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渾渾噩噩的刷完牙...

坐在床上發呆...
還在向這是哪裡ㄚ...
這時我的室友.才促我快點到樓下集合...
我才想起.我已經來到青島了...
回過神的我...振作精神.展開今天的旅程....

來到.勞山太清宮...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也很特別..
這裡的山.有點像我們台灣的月世界...
但是又沒那麼荒涼...
別有一番情調...
   
    
   
   
   
   

這裡聽導遊說.是清真教的所在地...
經過上午的旅遊...
真的覺得這裡很棒..

下午.....
我們來到賀寶芙位於青島的總公司...

   (賀寶芙在大陸稱為康寶萊. ...)

在這裡.有別於台灣的產品...
     例如:護唇膏.牙膏.花粉...等等
在這裡我也見識到.賀寶芙在這裡的規模...
   
   
    
我再這也買了一些的產品...
帶回去給我家.小平...
   (不買一些.回去可能會被揍...)

就這樣的東玩玩.西玩玩...
就到了吃飯時間了...
  
大夥.喝著當地最有名的青島啤酒...
    (真的很好喝喔....)

都喝到臉紅紅的...
真是一大享受ㄚ....好好喝喔.....
     ~~~愛與大家分享旅遊的~~~

((插曲))
當我們要離開時....
             就想先上廁所...
一來到廁所就發現...

哇塞....!!!
這裡的們只到我胸口而已....
當我站到裡面時.門只到我的肚子...
這真的好矮喔....
輕輕鬆鬆就可看清楚裡頭一舉一動了....
  (還好我不是來大便...不然好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