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個月以前.我還是一個胖子....
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我會有一天胖到106公斤的體重....

但是這卻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不然.就不會有這張"超胖"106公斤的照片...)

這是1張我抱著我家黑妞的相片....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說的是她不是我的啦....)

原以為不可能在瘦回來了...

就當我與帥哥這名詞說掰掰時....
     (我的救星.出現了....YA!!!!)

使用健康食品讓我減去難以置信的20公斤...
 
讓我從"拜拜的神豬".可以變身成為斯文人....
真是太難以置信.....真是太神奇...
減去20公斤.使得身體整個更加健康.精神狀況更好....
這真是太棒了....
看我是不是變帥呢??
哈哈哈.....

   ~~~神豬大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