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已經五個多月了.

然而現在的我進度卻只到四個月.  093_烏鴉飛過.gif

(中間的剃頭跟收涎我竟然都還沒有PO.036_omg.gif.)

果真職業婦女不是好當的.

還是趕緊回歸正題要緊..

--------------------------------------------------

話說自從阿母發現小涵一個月要用掉二包紙尿布後..

某天跟我說:[今罵屋布A尿布某.阿ㄋ喀幸]<-煩請台語發音

就從這刻起..小萍我開始上往爬文..找尋布尿布的資料.

以及跟M群媽媽聊天討論布尿布一事..

原來現在不少媽媽還是布尿布愛用者.

重點在於"布尿布很環保".省錢到是其次了..

只是相對的就要花時間清絜保養啦.

現在的布尿布比我們嬰兒時期的漂亮很多.花樣也比較多.

(呃.一不小心就把我們的年紀透露出來了024_畫圈圈.gif )

就連國外的廠牌也有

國外的IV,MT,BG....等

國內的就是美樂..

各有各的愛好者.

我看的頭昏眼花.想想與其找一堆資料.

不如買一組來試試看.

在Y拍上我買了一組MT+美樂款(約1350大洋)來試..

其實還真的不錯用..

所以就決定追加台灣製的美樂..

布尿布首部曲.jpg

這次的組合是二組共24片樂樂乾爽布尿布及三片尿布兜.

賣家三娘送我一片傳統布尿布.及一包無化學藥劑的洗衣粉.

這次的有尿布共花費了142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