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猴話幫的好處就是.

有好東西一定跟好朋友分享啦.

去年底時在猴話幫有揪團做小人兒專屬桌曆.

雖然小涵那時才出生二個月.

我硬是生出少少的照片做了一本.

今年大家又在揪團.

小萍我當然是一定跟的啦.

開玩笑這一年我可以累積不少小涵的美照耶.蹺鼻子.gif 

今年大家另外找VOW來訂做.

花了一天半的時間整理照片.跟編排後.

終於在五天後收到期待已久滴實品啦.

vow.jpg

看來VOW對於包裝運輸上有注重哦!

在包裝上貼了小心搬運 的貼紙字樣!

vow1.JPG

在包裝盒上又再次提醒一次.

vow2.JPG

竟然是用魔鬼氈沾做封口方式.

這樣不儘可以保護在拆封時盒子不會受到壞.

又可以重覆使用.給一個讚.

vow3.JPG

一開箱.

就看到95折卡啦.

聽親家兒說掛曆不錯用.

說不定這張獨享卡就會用在掛曆上哦.

vow4.JPG

噹.噹.噹.噹.

小涵2011的桌曆出爐啦. 

這封面還用PU保護著.

不讓照片受到破壞呢.

收到實品真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vow5.JPG

2011我們來啦.灑花1.gif

 vow6.JPG

由於是自己編排的.

所以舉凡是小萍我自己的生日.小涵跟涵爸的我也都打在上面啦.

當然啦.結婚紀念日這是一定要有的啦.這樣沒有所謂忙到忘記了吧. RYZI6CFT5y3JRjz2kLLzzUESpbA=.gif

vow7.JPG

小涵對於自己的桌曆很滿意哦. 

vow8.JPG

小涵:阿木這是我的耶.

vow9.JPG

小涵:那A醬妮水啊.MWNEEhx+kUrpua45TN+62F3WAe1c=.gif 

小萍:........

vow10.JPG

你看看.一直看著自己失神中

怎麼有這麼自戀的女孩啊.

這一定是像涵爸.

--------------------------------------------------------

來段提外話啦.

話說小萍我做完上傳到VOW專屬的網站後.

在等待桌曆的某天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

魏老弟:老姊.你女兒很大很漂亮哦.

小萍:嘿啊嘿啊..有水厚. (OS:疑..你是在哪裡看到啊.Blog?fb?)

魏老弟:你有做VOW的照片厚.

小萍:嘿啊嘿啊.(OS:見鬼了.你怎麼知道.我都還沒有寫出來耶)

魏老弟:我在上面看到你家妹妹的啦.因為我們每年家裡也都會做一本.

         我老婆看到有一個分享的桌曆.那個女娃很漂亮.一點進去就看見你老公啦.

小萍:哇.那A醬嘟厚啊.

------------------------------------------------------

沒想到做個桌曆也可以讓久沒連絡的高中同學發現.

世界真的有夠小的啦.

想看小涵的桌曆分享照嗎-->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