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7:00就Morning call...

會不會太早啊.感覺都沒睡飽.就被叫起床了...

但是...

今天是要玩水~一定要打起精神好好地玩水啦!!020_bingo.gif  

 雖然還有點想睡,只好等坐船時...瞇一下吧...

page  

等到上船出海時~坐香蕉船啦~~!!

所有睡意全消.只有興奮與期待~

要來去玩水了~~YA !!!!衝啦~~

a

因為海中絞龍要下海啦~~~!!!

(下海~可不是做些特殊行業呢!別想歪喔~~!!)

aa

雖然身材已走樣>_<...

但是泳技依然厲害~~

長灘島~這裡的海水非常清澈.

海水不會太鹹,上岸時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043_泡澡.gif

aaa

在水中~

魚群很多.拿麵包餵食時...

會有很多小魚有在身邊~真是好好玩!!

像海生館餵食秀的那種fu!

(只是沒有鯊魚這種大型兇猛魚群.都是小魚...)  

看到小魚悠哉地吃著我們餵食的麵包.真的感覺到餓了~~

page1

當然要吃大餐啦~~

"海鮮大餐"~061_吃太飽.gif  吃得好滿足喔!!

到了下午~~

有浮潛賞魚~那當然也要釣魚啦~~!!!  (看我的厲害......051_爽.gif    )

q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嘿嘿~~

我一隻也沒釣到~真漏氣...

  (害我有想直接跳下水中.用手抓比較快~~)

曬了一天太陽,結束海上活動時

當然就要消消暑啦~~

qq

要消暑吃什麼最快???

當然是吃冰啦~~YA!YA!!!084_樂奔.gif  

我們來到島上一家最有名.專賣芒果冰沙消暑啦~~

喝下一口~真是清涼消暑...正點!!!!!

qqq

經過片刻休息~

換換衣服就往晚餐的餐廳邁進~

剛好.時間上快到夕陽的時候...

從椰林中.看夕陽也有一番風味~~好美喔!!

zz

吃完晚餐~

來到時尚玩家,介紹的夜店~~

來到這裡除了喝喝啤酒打打小牌.就是要挑戰15杯...

我當然是非常想挑戰~~

但是.我家老大在一旁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好像...你有種給老娘試試的樣子 044_笑裡藏刀.gif )   

馬上打消這念頭~~

只好小喝兩杯,嘗嘗味道就好.哈哈哈~~~

(我還想多活點...別打窩036_omg.gif  )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中天健康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