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與雅文媽媽的緣份是從blog開始的~

她之前選外商的奶昔當孕期營養補充品~

但是一直無法接受它的口感~

再加上老公認為他的成份並非天然食品~

所以一直在找尋其他產品來取代~

而從網路上得知中天的奶昔口感好價格也合理~

也因為網路而串起我們倆的綠份啦~~

由於雅文媽媽擔心中天奶昔的口感不似大家說的那樣~

所以與我約在公司試喝一下~

還記得當我拿出奶昔時~

雅文媽媽非常細心的看了奶昔的成份而且還聞了一下味道~

之後她跟我說”沒有味道~沒有人工的味道”

我聽到時可驕傲的咧~

是啊~我們的奶昔真的是以天然的為主~

就連草莓的顏色都是以甜菜根萃取的~

之後泡了香草~草莓~巧克力給雅文媽媽喝~

雅文媽媽說這三種口味都很順口~

由其是巧克力是她的最愛~

同時我愛聊天的我也分享了當初懷孕時幫我很大忙的另類保健品~養生液~

雅文媽媽購買的產品剛好達到當月新人禮的資格~

裡頭的30ml養生液剛好可以試用看看~

在回家使用的第二天~

雅文媽媽開心的跟我分享她不用在馬桶上坐30min了~

有時甚至一天可以上二次廁所~

這對她一開始懷孕就便便困難的情形來說真的是一大幫忙吲~

還自動詢問晚上是否可以多喝一次~

一星期後開心的分享她一直在排氣~

而且原本臉上有一些因懷孕長的小痘痘也消失了許多~

連老公都發現而問她有沒有偷偷的去看醫生呢~

她開心的說原本自己只是要選擇另一家好喝價格又合理的奶昔當孕期補充品~

沒想到養生液讓她的感動比奶昔還大~

所以趁著上個月養生液改裝大促銷時買起來放~

雅文媽媽很感謝我將養生液分享給她~

讓她不再煩惱孕期便便的問題~

其實我才很開心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到她~

如同中天副總說的願意且認真使用的人是需要福報的~

我相信雅文媽媽及肚子裡的寶寶都是粉有福報的~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